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Photobucket

关注者

2013年3月6日星期三

写给顾客们的文章

这件事情我考虑了很久了
也跟我的男友商量好了。。。

现在我每帮我爸妈做工了
所以我要出去外面找工

如果我在外面找到工作了,那么我就要把我的网店关掉了。。。
因为我再外面做工的时候就很难再跟顾客面交
就连寄出货也难了,不是随时都能够寄 :(
而且我也要好好存钱了。。。

找到工了之后
我想放工回家就得好好的放松自己
因为最近的生活我都不能好好让自己休息,放松
我要有自己看戏的时间,我好久没有时间看戏了
我要有自己看书的时间,我买了那么多的小说放在书架那里都没空去看它们
我要有娱乐的时间,我好想出去玩哦~ =3=
我要有听歌的时间,最近一直没空,我最爱听的k-pop歌曲都被我忽略了 T^T

虽然很对不起我的顾客们
我也是好不容易努力了才得到这样的成果
我想我本来要举办的比赛也举办不了了,不过或许我会在我另一个专页举办吧~
但是我没办法以下在承担这么多
我要好好对待我自己
我也很喜欢自己开店卖东西给我顾客们
我希望我以后有本事了能够自己开一间店那就太好了 XP
不过这个梦想还要等很久咯

现在我得先换我签我妈咪的钱,然后要存钱买车,还有我其中一架的手机已经有问题很久了,我也要换了咯~

总而言之就是我在不久就即将把我的网店关掉了,我也很舍不得的 T.T
但是没办法,而且我也答应好我的男友了

在此我在这里跟各位感到抱歉╯.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